冰彩

绘不全的留文里,道不尽的藏画中。

- 我想要你记得我 -


毛手毛脚的车辆  

被无情的冷风冻僵

嘈杂的路边摊  

拥挤在裂开的人行道上

掠过耳边的风 

把记忆强行涂抹

黑洞挟持着我

迷失在南宋苍凉的雨夜

书生独坐萧条的土楼

眼底含着旷世的伤

一曲哀声道尽世态炎凉

见你如己的情怀跃然纸上

灵感飞驰着  

从古至今从没停过想你的异梦 

颤动的冰河   

千万年前矗立在山峰的色泽  

我曾坐井观天 

摘英折桂梦飞蟾宫想再次见你

如水明眸无暇的高额

我想要你记得我

不只是贪恋一时的欢乐 

我曾月下独酌   

静静地轻描你的轮廓想留在这里

今生一起度过

我想要你记得我

不只是倾注一时的欢乐

 

by冰彩

评论

© 冰彩 / Powered by LOFTER